曲临江

理智分析~
不要再问是不是私物了~
说到这份儿上要再不信就真没辙了~

vivian:

我也来聊聊hg的伯爵表吧~从行为学?心理学?的角度(假的)长篇大论(这倒是真的)

其实,伯爵官方的一条微博就能透露信息:hg手上出现的4块伯爵表都是私物。(哪四块表,我就不一一上图了。p.s. 有1张图是盗图,出处忘了~)

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的举办时间在3月8日,伯爵微博认领是在3月17日,相隔近10天。没有一个赞助商会滞后这么多天才宣推,所以,那天的2块表是hg私物。再看,hg春晚戴了伯爵表,但伯爵没有认领。所以,那块表无疑也是私物。

好了,最后就是跟GQ有关的这块了。不妨回看伯爵前面的行为,春晚的表没有认领,3月8的表过了10天才认领,这些就可以看出来伯爵方面起码在3月8日之前都没有特别关注hg。而GQ拍摄是在3月8之前的,因此伯爵也压根没想过要赞助表。如果伯爵真赞助了,我相信官方会在3月8迅速的认领了50问和制播年会的表。(至于怎么确定GQ杂志拍摄在3月8之前,因为GQ50问视频是在3月8那天放出。hg工作那么忙,同一杂志的工作通常放在一起完成,而且,hg在50问和杂志照都戴着那手表和戒指。)

接下来,从杂志照的角度进一步确认伯爵表是私物。hg转发的微博里,他穿了三套衣服,其中两套都戴了表和戒指。最亮眼的服装是哪套?肯定是封面照那套,特别是那条绣着白玫瑰的领带,必须得显眼的出现在镜头里。再加上封面照特有的pose和神态,p4和p5估计都是封面照的备选项。而这两张照片的共同点就是隐去了手表,戒指也基本看不见。如果手表是赞助的,在50问和拍摄中多次出现,却唯独没在封面照出现,说得过去吗?(至于为什么第三套衣服hg也没戴手表和戒指?衣领大开,分不清是要系上纽扣还是解开纽扣,眼神撩人,姿态魅惑,还坐在厨房的台子上。此情此态,跟坐在chuang上拍有什么区别?在chuang上还戴什么手表戒指来装饰,累赘~同款照片参看野兽派)

最后,看杂志封面的标题,“2016 SIHH钟表别册 品评80枚新款腕表”,里面的内容太高大上了,伯爵怎么可能赞助块30万的手表来拍封面?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