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临江

【凯歌】用我的一生(60)

纯粹写情秀恩爱……
请自备墨镜……
………………………………………………

胡歌嘿嘿笑的让王凯觉得他实在是可爱翻了。
扭头看看一桌子人都吃饱喝足,
再闹下去别再真喝多了。
“吃饱了没?”
王凯拍拍手喊了一声,
“饱了!”
“回去吧。别喝了,回头真高了明儿NG罚双份啊!”
“哦哦噢噢噢噢!”
乱七八糟的响应,
然后所有人开始拿手机背背包。
王凯叫来服务生结了帐,
低头看看还坐着胡歌。
一双眼睛水汪汪的盯着自己。
“看什么呢?起得来吗?”
“看殿下呢。起得来^_^”
喝高一点点的胡歌特别的乖,
站起来之后也没摇晃,
基本是直线跟着大家一起往外走。
王凯乐呵呵的在后面跟着。

门口穿好大衣,
一群人商量着怎么打车往宾馆走。
“我不跟你们了,我要……走回去。”
胡歌说话稍微有一点点结巴,
然后手里使劲的拽着王凯的袖子不撒开。
还是有点儿喝高了。
王凯安抚的拍拍他,
转头冲着大家说,
“那你们先撤吧,我陪着他走回去。也就40多分钟。”
“行不行啊?这么晚了。”
几个人有点儿担心,
“没事儿!”
胡歌突然特别大声的喊了一句,
竟然还有点儿凶。
“没事儿……”
然后一秒钟又看着挺委屈的。
“行了,放心吧。我们俩大老爷们还能出什么事儿。走吧走吧。”
王凯定了调子,
直接拉着胡歌走了。

路上还是挺黑的,
隔一段一个路灯,
偶尔还有坏掉的。
胡歌反正是拉着王凯的衣服,
特别使劲,
王凯觉得走路都有妨碍了。
“干嘛?这么拽着,还怕我跑了啊?”
“不是。我是怕我走丢了。丢了,就找不回来了。”
“丢了你就叫我啊,听到我就去找你。”
“真的?”
“真的。”
“嘿嘿……”

两个人并排慢慢的溜达着,
说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话题。
走了半个多小时,
胡歌突然“啊”了一声,
一下子放开了一直拉着王凯衣服的手。
“怎么了?”
“凯哥我我我……我刚才就一直这么拉着你的?!”
“嗯。”
“哎呦我去……”
“你真醉假醉啊?”
“稍微有一点儿高,不至于醉。我去……刚才那么多人……”
胡歌知道其实自己没喝醉,
就是喝的挺舒服的,
人一舒服就会放松。
自己其实刚才还是完全可以控制行动的,
但是就是有个声音悄悄的跟自己说,
“他们知道又怎么了?你不想他们知道吗?”
想啊!
自己真的是想啊!
他这辈子最最喜欢的一个人,
最最自豪的一个人,
他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家的殿下有多好,
都知道他家殿下已经是他家的了。
有人说,
平时多自律的人,
醉酒之后就有多放肆。
其实他觉得自己平时也没有多艰苦多自制,
只不过,
就在刚才,
酒精刚刚把他理性的大门挤开一条缝儿的时候,
王凯,
凯哥,
殿下,
亲爱的,
凯凯,
王可爱,
凯凯兔,
可爱兔,
无数无数的凯哥就冲到门缝那儿巴儿巴儿的看着自己,
一个个都是那么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三分笑七分情的。
于是自己马上就切换到“管他呢,都出来出来!”模式,
直接双手一拉,
呼啦啦一大群凯哥冲进来,
把那个本来就已经坚定不能的胡歌撞倒了埋起来了,
于是“我乐意”胡歌上线,
他知道自己当着无数人赖在凯哥怀里,
知道自己说话都带着小勾子,
知道自己大庭广众之下死拽着凯歌的袖子,
知道自己在凶合理担心的人,
但是你们凭什么管我俩的事儿呢?
我想跟我哥走走怎么了?
我就要拉着走怎么了?
要是不小心把我哥给弄丢了你们谁赔的起我?!
凯哥,
凯哥~
凯哥?
凯哥!
凯哥~~~
以上…………
是胡歌歌自己能回忆出来的心路历程…………
要死了…………
酒精…………
是个害人的东西………………

胡歌呆呆的站在路上回忆,
王凯就笑呵呵的在旁边看着,
这孩子真的太逗了,
这表情变换的,
都快成了变幻了。
哈哈哈哈哈
王凯只敢在心里爆笑一下,
怕孩子恼羞成怒。
胡歌经历了一轮彩虹色的脸色变幻之后,
也是看开了,
自己喝多了啥事儿没干过啊……
不差这一回。
而且好多事儿,
怎么说?
喝多了反而便利很多(=゚ω゚)
胡歌左右看看,
黑乎乎一条路,
前后左右都没人,
干脆凑过去,
两只手都搭在王凯的肩膀上,
“你说我刚才怎么就没亲你一下呢?”
“干嘛?不嫌大庭广众了?”
“反正我喝多了。”
“哎呦~”
“我跟你说,我刚才要是……”
凑上去亲了一下,
嗯?
不对,
这样一点儿都不攻……
“要是什么?”
王凯看着皱着眉头瞎琢磨的胡歌笑,
小小的引诱着,
“要是……”
尼玛你眼睛要不要笑的这么好看?
胡歌直接一把把王凯推到城墙上,
真特么是个好地方,
两三次了,
有这种大阴影就是方便!
而且是在平路上,
好长一段平路,
我看你到哪儿找台阶去!!!
胡歌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借着3,5公分的一点点优势从上面抵住王凯,
狠狠的吻了下去。
耳边能够听到他凯哥偶尔偶尔小声的呵呵。

其实吧,
这个身高也挺是问题的,
每次蜻蜓点水轻轻亲一下的话,
胡歌总是很满意,
只需要伸伸脖子就行了,
在床上的话除了占地儿之外也都挺好。
但是……
赶到他站着想使劲亲的时候,
你妹啊!
脖子酸有没有?!
你得使劲往前顶着有没有?!
只要凯哥轻轻一偏头就特别不好追有木有?!
这厢王凯也是无奈了,
你想主动我很高兴啊,
被抵在墙上也挺刺激的啊,
管你是蹭是舔是咬自己都无所谓啊,
问题是!!!
你能不能别这么哪一项都半半落落的啊!!
接吻的话,
在下面的那个没地方靠没有手帮忙扶一下头,
脖子很酸的啊!
自己是想配合啊,
问题是脖子的肌肉已经不允许了啊!!
我的妈……
他悲催的想,
前任们……
你们辛苦了…………

实在是扛不住了,
王凯干脆使劲一偏头躲开,
然后双手扶住胡歌的脑袋,
往自己眼前一拉,
“祖宗,咱有点儿服务精神好吗?!脖子都快折了啊!”
“………………”
“要么你直接把我整个人顶在墙上,要么你手帮忙扶着点儿我后脑勺,你这劲儿使到一半还得我自己追着你啊?”
“………………”
“我就说……”
王凯说到这里发现坏事儿了,
真坏了。
胡歌表情绝对是生气了,
恼羞成怒的真生气了……
完蛋……
“宝贝儿宝贝儿……这个……”
你说现在让他胡说胡歌技术好啊,
体贴人啊,
就冲着酸痛的脖子他还真张不了这个嘴,
而且现在说了也晚了,
胡歌肯定是不会信了……
“那个……那个……没事儿啊!咱还年轻!咱慢慢学!咱……哎哎!宝贝儿!胡老板!哎呦,你慢点儿走啊!乌漆麻黑的别摔了啊!”

然后他就追着胡歌一直回了宾馆,
被关到了胡歌房间外面。
门就在他鼻子前面晃荡一声巨响,
关了个干净利落。
王凯一直坚持着回到自己房间,
关上门蹲在地上哈哈大笑。
这么个人,
你拿他怎么办?!
还没等到他笑完,
就被自己的门板一下子拍到了地上。
胡歌拿着房卡看着躺在地上还在盒盒盒的他凯哥,
气儿不打一处来,
耻笑老爷们的x技术简直不能更恶劣。
“笑什么笑?!就你能!就你会!我怎么了?!啊?你给我说清楚!!”
王凯笑的更厉害了,
倒在地下完全起不来。
“滚起来!说清楚!我操你大爷的!!!”
王凯觉得自己已经笑疯了,
刚看这孩子气急败坏的样子,
他以为至少能扛俩小时不搭理自己,
结果……
有2分钟?
“哈哈哈哈,操我行,我大爷不行……盒盒盒盒!!!”
“滚!给我滚起来滚起来!!!”
胡歌生拉着王凯往起拽,
王凯就是在那儿笑的丧心病狂,
完全被胡歌来回来去的拖着擦地。
尼玛,
至于的吗?
胡歌也崩不住了,
只能坐在地上跟王凯笑成了一团。
这叫什么事儿啊,
莫大的侮辱啊,
怎么自己都跟着盒盒盒了( ̄◇ ̄;)
“宝贝儿,宝贝儿~”
王凯终于是笑的缓过来点儿了,
腆着脸过去扒拉胡歌,
被一脚踹开,
然后就又开始笑,
然后再缠上去,
然后胡歌就不推了。
“下次的啊,你看我怎么着的!”
“不能了不能了^_^”
“哼哼。”
“真不会了。”
“哼哼。”
“宝贝。我爱你。”
胡歌觉得无论听多少次自己都会变红,
而且,
这么个声音轻轻柔柔的在耳边说这种话,
真的,
会上瘾的……

评论(85)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