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临江

【凯歌】用我的一生105

略短小,
但是正好30万字,
凑整这么发了~
大家乐呵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
……………………………………………………

“好。记得要还。”

胡歌在往青岛去的动车上看着手机上前两天凯哥跟他说的这句话嗤嗤嗤的笑。
他还以为他哥得再端两天,
结果自己那一句借书的话出来,
他哥直接连下次见面的台阶都给他铺好了。
所以,
跟凯哥那儿有话直说不吃亏嘛~
嘿嘿嘿嘿嘿~

胡歌的好心情一直保持到进组报道吃饭洗澡睡觉再加上第二天的开机仪式。
开拍之后胡子啥的有人专门给修了,
胡歌左看看右看看觉得其实形象还不错,
于是又拍了张自拍发到了小群里。

我心依旧:这是谁?天啊!!
胡吹乱唱:…我
我心依旧:你这是怎么了?!
然然:胡哥,这还真的挺帅的!!
我心依旧:你眼瞎了?!
胡吹乱唱:反正定了这个造型了
然然:我觉得挺好的啊!
桃妈妈:难看死了。
然然:涛姐你把名字改回去了?
桃妈妈:嗯。要不和我心依旧太像了。
凯凯王:衣服好难看……
胡吹乱唱:啊?
凯凯王:胡子我不说什么了,衣服……能不能换换……
胡吹乱唱:你就看到一个领子!!
凯凯王:看领子就够难看的了。本来脸就长,你还穿V领,看着更长了。

胡歌目瞪口呆完全反应不过来……
这是他凯哥?
这是他那个看着自己什么都好好好的凯哥?!
凯哥你以前从来没嫌弃过我啊!

桃妈妈:反正都不好看。我的苏哥哥不见了(ó﹏ò。)
胡吹乱唱:涛姐你要不要这样
凯凯王:我跟你推荐一人吧,没什么名儿但是我觉得品味还可以。
胡吹乱唱:不要
凯凯王:那你就丑着吧。

天都要塌了呀!!
凯哥你为什么变了?!

桃妈妈:真挺难看的。我支持王凯。
然然:其实还行,我爸也这么穿啊。
胡歌看完马上直接拉了王凯单聊,
“凯哥你推荐谁?”

两天以后胡歌见到了一个叫默默的小朋友,
“你好,李坤默?”
“默默。”
“好。”
第一次握手双方都有些客气,
但好在眼缘感觉还不错。
胡歌对默默的第一印象是,
好小一只。
默默对胡歌的第一印象是,
脱光了应该很完美……
即使是王凯介绍的,
胡歌也不敢直接就用。
于是很客气的打了招呼,
跟对方说剧组有这部剧的造型师,
现在请他过来是想先帮自己过一水私服,
顺带参谋几件觉得合适自己的正式服装,
然后等哪天有活动了再拜托造型。
默默默默的听胡歌一大堆说完,
突然明白王凯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一个顶着一张天使的脸但是能把衣服穿出和萨摩耶刚打过架的效果的人了。
因为不管衣服的品味怎么样,
这个人是真的很温柔,
很为别人着想,
好大的咖但是就算是对着自己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小青年,
都是说话说圆,
做事做好,
而且薪酬谈的很让人开心。
于是默默很高兴的去看胡歌的私服了。
15分钟之后,
王凯收到了默默去了青岛之后的第一条微信,
“亲!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光着的吗?!?!”
“……瞎说什么呢……”
“我的神啊。你说我把他衣服都给扔了他会生气吗?”
“你就跟他说哪件最好别穿了不就行了。挺贵的扔什么啊。”
“他最好哪件都别穿。”
“……也不至于……”
“我的天啊!”
“行了。你也不能真的都给扔了啊。给他挑件衬衫还是有的吧?在挑几件大背心和卫衣啥的能穿就得了。其他的再买吧。”
默默勉为其难的接受了这个建议。

然后胡歌再回房间就看到一箱子衣服已经空了,
其他的生活用品集中堆在另一个敞开的箱子里面。
默默从沙发上站起来,
拍了拍一个柜门,
“这个柜子的随便穿”
然后眼神有点儿缥缈的看了下胡歌,
指着另一个柜门,
“那个就别打开了……我逛逛买衣服去了啊……”
然后风也似的飞走了。
怎么了这是?

胡歌过去拉开了那个随便穿的柜子,
一眼看到底,
一共就挂着5件上衣然后叠放着大约4-5条黑色或者深蓝的运动裤,
结束。
胡歌觉得自己大约是没有表情了,
原来自己除了运动服就没别的能看的衣服了是吧……
伸手打开另外一个柜子,
整整齐齐的几十件衣服摞在一起,
最上面贴着张纸,
龙飞凤舞认着费劲的两个大字,
垃圾。
我去…………
真敢啊…………
垃圾你还叠个P啊?!

后来和默默熟了,
胡歌还特意去问过他为什么要叠垃圾这个问题,
“我叠衣服是因为对衣服本身的尊重,衣服并没有错。只不过是被设计成了那样儿或者过季了或者根本就不适合你穿而已。”
胡歌突然就特别想摸摸那颗只到自己锁骨的脑袋,
真的是人以群分啊……

但是现在,
胡歌的只能飞快的拉出小群,
胡吹乱唱:@所有人 我平时的衣服真的那么没法看?!?!?!
然然:不会啊。
凯凯王:有的还可以。
桃妈妈:并没有见过林殊哥哥平时的样子。
我心依旧:你平时啥样儿?
桃妈妈: [ 图片:胡子胡 ]
我心依旧:我去……
然然:真的还行啊!!
凯凯王: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我心依旧:你不要炫耀!!不过真是够难看的……
然然:真的还行!!
桃妈妈:那你平时怎么不那么穿?
然然:……我……没胡哥高! [ 遁走 ]
凯凯王:所以最后给你留下多少衣服?
胡吹乱唱:十几件
桃妈妈:那么多呢?!
凯凯王:姐……差不多了啊……
凯凯王:够穿就先穿呗,反正运动服舒服。
我心依旧:谁啊?新造型师?我认识不?
凯凯王:默默
我心依旧:小李子?
凯凯王:让他知道还得翻脸啊……
桃妈妈:小李子?哈哈哈哈!谁?
然然:刚去确认了一下,我的确没有胡哥高。

能不能有一个靠谱的?!
胡歌愤愤的关掉微信不再看他们“胡说八道”,
然后直接就从垃圾里面扒了衣服裤子换上吃中午饭去了。
粉丝探班,
悔不当初……

凯凯王: [ 微博探班图 ]
凯凯王:………………
胡吹乱唱:…………………
桃妈妈:这是小李子给配的?!
然然:帅!!
我心依旧:你们那个片子到底想不想卖了?
我心依旧:黑历史……
凯凯王: [ 图片 图片 图片 ]
我心依旧:………好吧,跟这些比也没那么黑。
胡吹乱唱:凯哥 友尽
凯凯王:本来也不是你朋友。
桃妈妈:矮油~
我心依旧:矮油~
然然:哎呦!!!

胡歌落荒而逃。

评论(299)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