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临江

【凯歌】用我的一生118

本来打算明天发,
但是笑死我了。
发出来大家一起欢乐一下吧~

……………………………………………………
9月18日,
王凯还是忙的团团转。
中午吃饭前对着饭盒赶紧拿出手机嘚瑟一下。
拉出微信,
点开胡歌,
“生忙一上午,现在吃饭,下午继续。”
点了发送看都没看就往兜里一扔开始吃饭。
吃了两口觉得不对啊!
卧槽!!
赶紧又掏出手机打开看,
自己,
从昨天就被放出来了……

王凯艰苦的把一嘴的米饭咽进去,
然后坐在桌子边上有点儿傻。
什么情况……
发生什么事儿了?
他就不应该啊……
误操作?!
可是解除拉黑要好几个步骤呢……
自己想通不生气了?
这搁胡歌身上基本就不可能……
所以,
出事儿了?!
想都没想王凯一个电话就拨了过去,
之前是知道胡歌不想理自己一直都没敢打电话,
但是要真有事儿还不打就太神经病了。
听筒嘟嘟两声,
突然就被按断了。
啊?
不是不拉黑了吗?
您这是改手动拉黑了?
王凯使劲捅了捅胡苗,
“帮我给胡歌打个电话。”
“啊?人家不是不理你吗?”
“微信放出来了。”
“啊?”
胡苗一副鄙视的样子打量着王凯,
“我怎么就没看出你那么好呢?你说你到昨天都没能联系到人家吧,人家就理你了?就你那天把人骂的那个样儿……”
“真的真的!我怕有事儿,你赶紧帮我打个电话!”
“能有什么事儿啊……”
“你赶紧打一个!”
胡苗不情不愿的拨了电话,
嘟嘟两声竟然接了。
我去!
还真是!
胡歌竟然接了自己这个王凯经纪人的电话!

那边王凯看到胡苗“喂”了一声觉得头发跟都要炸起来了。
然后又听胡苗问了一句,
嗯嗯了几声。
一挂电话,
“人家就是单纯不想跟你说话,没别的。你赶紧吃饭吧。下午工作精神集中点儿。”
王凯再次给胡歌跪了,
你让我发微信但是不想跟我说话到底是图哪儿样!!!
干脆饭也不吃了,
开始打字,
“胡老板啥意思啊?肯看字儿不肯听说话?那我要是微信给你发语音呢?”
然后手指头在发送键上比划了半天没敢发。
自己这是被放出来高兴傻了?
这么个微信真发过去,
还得给拉黑……
怎么办?
王凯发现自己不会发微信了……
写什么都觉得有问题……
整个一顿饭都没吃踏实,
最后在被拉上场之前飞快的发了一个“那啥……我去干活儿了。”
然后仍旧是把手机样兜里一揣昂首挺胸的冲到台上去了。

您有一条新消息
点开一看,
“那啥……我干活儿去了。”
胡歌冷着脸撇了一眼,
一点儿进步没有,
还是一样“傻”。
然后把手机揣兜里下了操场的看台去拍片子了。
今天天气真好,
导演好帅,
哎?你台词儿错啦?
没事没事儿,
你再看看,
不急不急,
慢慢来(^ω^)

然后胡歌想抽自己嘴巴,
至于的嘛你!!

王凯老老实实的发了两天的工作汇报,
到了20号实在是忍不住嘚瑟了。

今天 00:01
语音7''

胡歌看着手机里面刚过0点就挤进来的一大片短信微信,
划拉了划拉,
点了一下王凯的语音条。
“宝贝,生日快乐。我知道错了,不该吼你的,你别生气了。”

呸,
这就完了?
重点呢?
哪儿错了?
你就只是吼我了?
重点是你吼我什么了!!
懒得搭理王凯的胡歌开始一条条的回其他人的生日祝福。
5分钟之后,
又一条王凯的语音挤了进来,
“我都反省了,你还不理我啊……那我请你吃饭成吗?”
我呸!!
是吃饭的事儿吗?!
吃顿饭就完了吗?!
胡歌把手机一扔,
所有的消息都不回了,
躺平,
盖被,
睡觉!!!

就算胡歌打定了主意只要王凯说不到重点就不搭理他,
他哥也是每天5-6条微信小情话骚扰着。
语音也不拉黑的话,
那正好就语音呗 ^_^
每天汇报汇报行程,
简单说两句工作感想,
再撩一撩我想你我爱你我稀罕你,
也不管有没有回信,
自己一个人玩儿的特high。
胡歌也是无语了,
你说我这是真的不搭理你啊!
你自己咋还那么自我陶醉那么怡然自得呢?!

一直到10月1日。
胡歌跟旋风剧组确定2号就可以杀青,
再算上两天回家陪妈妈的时间,
于是联系了李雪,
定了6号到北京,
调整一天7号进棚配音琅琊榜。
这边跟李雪的电话挂上没过5分钟,
王凯一条37秒的微信语音就直接发了过来。
“你为什么是6号到?!我5号要去外地啊!!6号早起活动,肯定得头天走!!你干嘛6号到?!早点儿晚点儿呢?!我都能接你去!!你就说你是不是成心的?!干嘛啊?!我都检讨那么多天了你还这样!太过分了啊!你要是不高兴你告诉我为什么不高兴啊!干嘛非挑6号啊!!你是不是不想见我?!不想见就不想见呗,那我8号也回北京了啊!!你有本事两天录完琅琊榜啊!!怎么这样儿啊!!为什么要6号到啊?!?!?!”
胡歌简直是被吵的头都大了,
干嘛啊?!
疯了啊?!
王凯自打被从小黑屋里面放出来之后就简直是画风突变,
为了逗自己说句话
撒娇耍赖无所不用其极,
甜言蜜语不要钱似的往胡歌脸上泼,
他都怕听多了把自己手机酸坏!!
结果几天不搭理,
一哭二闹三上吊都学会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侬脑子瓦塔啦!!我2号才杀青啊!!我得回家看看我妈啊!!闹腾什么?!”
吼完了就爽了,
发完了就后悔了……
胡歌哀叹,
中计了……
王凯在电话的另一头听着吼的声嘶力竭的微信,
笑翻在沙发上。

评论(383)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