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临江

【凯歌・赶潮流的ABO番外】我们歌歌一定是个B呢!

胡歌歌是B。

他本人坚定的给自己催眠是B。

即使要定期打抑制剂也是B,

即使骨架真的很小手小脚小关节小也是B,

即使再白再嫩再可爱那也是B,

即使每年都有无数粉丝A和其他“窥视”他的A打架斗殴头破血流他也是B,

即使眼前这个叫做王凯的A的信息素顶的他头晕眼花他也是B,

即使刚接到药剂师发小的电话说“因为抗药性抑制剂会慢慢的失效,不过你这个岁数也不小了,再扛个几年大约也就真的变成B了哈哈哈哈哈!!”他也是B,

反正就是B吧,

怎么滴(傲娇脸)。

 

王凯回房间打开电脑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性别,

是A没错啊。

一个A会认错O吗?

不会吧?

更何况是一个往外一丝丝透着信息素的O。

所以,

那胡歌应该就是个O啊,

连头发稍都在冲着自己摇来摇去强调着“我超好看我超柔软我超可爱我超白嫩我超有吸引力我熟熟的了但是是个还没有被标记过的呦~”的O啊……

为什么所有人都跟自己说他是个B呢?

恩…………

他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你到底是B还是O?”

胡歌目瞪口呆,

他第一次遇到这么赤裸裸的问这个问题的人,

还是在早上所有人集中在食堂里面自己塞了满满的一嘴辣鸡蛋炒饭的情况下。

你见过吃饭吃的这么豪迈的O吗?

你见过这么霸气侧漏毫无偶像包袱的O吗?

你见过笑起来直接能看到后槽牙的O吗?

你见过天天跟外头晃把自己训练的可以跑得快过无数A粉丝的O吗?

但是他看着对面那个跟自己一样塞了一嘴饭的味道清清爽爽的A同学,

努力地把饭咽下去,

然后笑得眯眯的,

一句他这辈子哭着笑着美着丑着说了无数遍的“我就是B呀”的话就是说不出来……

其实他也想过无数次,

为什么20岁就梦想着结婚退休的自己一定要是一个B呢?

 

 

“他们说我是B呀^^”

 

 

王凯打电话给自己老家那儿管自己家那片儿的派出所,

找以前的老同学现在的小警察唠了半个多小时的嗑,

从穿开裆裤的时候一直聊到小学欺负班主任,

聊的同学愤怒的冲着他吼“你TM到底什么事儿?!我老婆还等着我呢!!”

王凯很郁闷,

历来拜托小警帽办事儿啥时候不得唠个200块的嗑才给办,

这果然是有了媳妇就不要老朋友了……

“你明天上班帮我查一下,在你们系统里面我的性别也是A吧?”

“滚!”

小警帽同学恨不得砸了电话,

他妈的一个把要看上自己的小O生生都撩走了的A现在跟自己这儿要查性别?!

你他妈没滚蛋我怎么娶上的老婆?!

凯凯王:“所以我肯定是A?”

小警帽:“你不是A我就他妈是O!!”

王凯算了一下,

那自己大约应该肯定是A的,

So,

问题来了,

一个A怎么可能会认错O呢?

还是一个通过这两天的观察应该是和自己契合度特别高,

慢慢的从散发着一丝丝信息素变成糊自己一脸信息素的O呢?

王凯同学再一次陷入了沉思。

 

 

王凯用手轻轻的撩拨了一下胡歌的后脑,

然后看着正在刷手机的胡歌蹭的从椅子上跳起来,

然后飞快的捂着自己的后脖子贴到墙上,

手机直接扔出去200米远,

摔成了3块。

整个房间被胡歌猛然炸出来的信息素填的满满的,

王凯觉得自己进了玫瑰花房。

还是最艳丽的那一种。

 

他往胡歌的反方向走开一点,

把摔烂的了手机手机壳手机电池手机后盖都捡起来,

慢慢的装到一起,

按了开机键,

然后慢慢的走到贴在墙上的胡歌面前,

“试试看还能用不?”

然后看着胡歌的小白手从自己手里取回手机,

用指纹刷进了主页,

他看着胡歌粉色的手指尖,

贝壳一样在发光的指甲。

明显的O,

而且一个干净得不得了纯粹的不得了的O。

 

“所以,这一屋子的信息素怎么办呢?”

 

王凯有些为难,

挺难受的,

也就是自己这种硬扛各种信息素硬扛了十几年的人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基本正常的跟这个小O说话,

换个人……

大约已经扑上去没商量了……

然后他就看到眼前的胡歌歌同学一脸淡定的从包里掏出粒白色的球球水都没用直接吞了下去,

然后又刨出来一罐上书空气清新剂几个大字的喷雾,

扔进去一粒他刚才吃的白色球球,

上蹿下跳满屋子乱穿的喷了好久。

然后化妆间里面就只剩下大商场里面那种充斥这浓郁除臭剂的厕所的味道了。

王凯同学一头汗,

太特么难闻了,

别说小O的信息素了,

他觉得自己再跟房间里面多呆,

哪天要是真的跟这个小O有了什么,

这个满鼻子的厕所味儿的记忆能生生的搞得自己不举……

然后他就看到胡歌歌同学又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下,

拿起王凯刚才给他组装好的手机,

淡定的继续刷,

低着头,

白花花的后脖子晃的王凯想上去咬一口。

就在他觉得自己真的要忍不住了的时候,

轻轻的听到了一句,

“所以,我得是个B呀……”

 

 

王凯不再怀疑自己到底是A还是个其他的什么,

因为眼前的明明确确的肯定是一个O啊。

这么强烈的信息素为什么胡歌歌身边的人都在假装闻不到呢?

的确,

信息素对B的影响非常小,

但是他知道的胡歌的粉丝里面,

A的数量几乎要比B的数量多了啊,

为什么胡歌需要是个B呢?

 

 

“所以,你为什么得是个B呢?”

胡歌一声长叹。

这个人还是问出来了。

这个会直接问自己成年人都会回避开的“B还是O”的问题的人果然又问出来了“为啥得是B”的这个问题。

是啊,

为什么呢?

因为O会被标记的啊,

因为B可以永远是“大家”的啊,

还因为很多的因为,

所以,

我得是个B啊……

他看了看王凯,

笑了笑,

没有回答。

 

 

又过了一阵子,

当胡歌已经很习惯这个很温柔很快乐很体贴很强大很会照顾人的演员朋友动不动的就用手捏自己的后脖子之后,

某一天,

演员朋友一边给他捏着肩颈一边不懈的追问,

“你吃药吃多久了?不会不舒服吗?”

捏后背很舒服的啊,

怎么会不舒服呢?

胡歌眯眯着眼睛趴在床上,

就知道这双手很有劲的,

天天低头玩手机后背的肌肉都僵硬了,

凯哥直接用第二个指节顶进嘎嘣咯嘣响的肌肉缝里面,

哎呦这个酸爽。

胡歌觉得自己快被按进被子里面了,

又酸又疼的他眼泪汪汪的。

王凯隐约听到胡歌一两声鼻音,

觉得很奇怪,

“不舒服你就说。轻点重点一句话的事儿,干嘛忍着啊?”

哦,

这样啊……

“那你轻点儿。”

“好。”

“太轻了。”

“哦。”

“往上。”

“好。”

“左边一点儿。”

“恩。”

“疼!!”

“哦哦。”

“你干嘛不使劲啊?”

“那这样?”

“恩。”

“^^”

 

 

又过了一阵子,

当胡歌已经习惯了伸嘴就在王凯的盘子里面吃饭,

习惯了去抓王凯的衣服穿,

习惯了早上敲门一起去吃早饭,

习惯了下了戏无敌夺命扣的叫无数遍王凯去一起卸妆换衣服,

习惯了晚上没事儿过去找王凯对剧本,

习惯了王凯盯着自己的眼神,

习惯了王凯拉着自己的手臂,

习惯了王凯靠着自己的大头,

习惯了王凯拍自己的腰,

习惯了王凯搂自己的肩,

习惯了王凯蹭自己的脸的时候。

 

他觉得自己很不舒服,

发烧了。

大约这是在17岁那次用抑制剂强压下去高烧之后最不舒服的一次了。

怎么办呢?

他给药剂师发小打了个电话,

“哇哈哈哈哈哈!!我以为你已经颓了呢!我靠吃这么多年抑制剂竟然还能发情呢?!我这个药简直可以去申请专利了!!!”

“…………”

“两条路,要么去找个小A解决一下。要么过来找我,一刀剁了。”

“…………”

“犹豫啥?药你正常吃呢,明显不管用了呀。要上要骟你自己做个决定呗。”

胡歌再一次把手机远远的扔了出去,

摔成了好几半。

肿么办呢?

恩……

低头捡手机,

低头发微信……

胡吹乱唱:“论一个B怎样度过发情期”

凯凯王:“WTF!”

 

王凯推开胡歌房门的瞬间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被粘到了粘鼠板上的老鼠一样,

房间里面的信息素的密度都已经快变成浆糊了,

越往里越是举步维艰。

然后那个坐在“花房”的最里面的沙发上的185公分那么大的一朵红到要滴血香味呛死人的大~~~~~~玫瑰看着他说,

“我是理论性人才,如果你来得及买到以下这些东西,大约咱俩都能好过一些。”

王凯用自己钢筋一样的神经拒绝着一直想要扑上去的欲望,

接过胡歌递给自己的一张纸,

“纯净水(爱夸)X20  巧克力(好时)X20  榴莲酥(金枕头)X20  药剂师电话(我手机里)X1  辣鸡蛋炒饭师傅电话(凯哥手机里)X1   床上四件套(深蓝色的带浅色道道)X2”

你妹啊!

理论性人才都给我去死去死!!

王凯丢掉纸条把胡歌歌按倒沙发上一口咬住后脖子,

然后听着小奶音慢慢的从悲催的惨叫变成呻吟。

您觉得我还有时间买东西吗?!

尼玛您那样儿的O“第一次”发情期我这儿还能出去买这一大堆东西呢?

想办法锁死了门关紧了窗,

防风防火防信息素外泄才是真的啊!

再说您这看着我的眼睛是湿的,

递纸过来的手是抖的,

出汗出的整个人像从水里面捞出来的似的,

明显是已!经!进入发情期了好吗?!

一看就没经验……

好吧,

是真没经验,

说的就跟自己有经验似的……

哦,

至少我有理论经验啊!!

哦,

两个有理论经验的……

哦,

两个32+的有理论经验的人才……

真棒ε(┬┬_┬┬)3

 

拉灯。

 

 

《论性别分化的年龄极限》

《新型抑制剂闪亮登场 OMEGA是否可以正常参与社会建设》

 

琅琊榜发布会。

胡歌歌同学脑门上明晃晃的贴着“一个被标记过的O”。

旁边站着的凯凯王同学脑门上明晃晃的贴着“标记了这个O的A”。

 

 

“不可能的!!你们都弄错了!!!我胡是B!!”

“气味不对啊。”

“有什么不对的?!就是B就是B!!!”

“B是不可能被标记的!!!”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胡被标记了?!被谁标记了?!”

“啊?没有吗?有吧?”

“没有没有没有!!就是没有!!我胡一个B怎么被标记?!”

“B也可以被标记啊……”

“他就没有!!没有人会标记B的!”

“啊?”

“你是A你不标记个O去标记B吗?!”

“哦,也对啊。”

“所以我胡一定是个B啊!!”

“恩……有道理……”

“所以标记什么的一定是看错了!!”

“对的对的!被标记什么的一定是看错了!”

“没错!那个信息素一定是因为我们胡宝宝太冷了没办法披了一件随便哪个A的大衣!!”

“恩恩!不过他一个B和A搅合在一起图个啥?”

“一个B有我们不就足够了吗?”

“我胡你一个B和A是没有未来的!!”

“宝宝你不要被蒙蔽了啊!!”

“宝宝你不要伤心!!一切有我们!!”

“宝宝宝宝我爱你!哪怕你是个B我也爱你!!”

“…………”

“……”

so,

胡歌歌是B,

怎么可能是O呢?

O会有所属会被标记呢!

所以,

胡歌歌一定要是B,

对的!

我们的胡歌歌是B,

确实是个B。

 

于是,

胡歌歌是个B,

这件事情再一次被愉快的决定了呢~

 

 

某凯:“WTF……”

某胡:“你看那些干嘛?看我还不够吗?”

评论(104)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