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临江

小伙伴给我看了个有关奤的最新通稿。

我丑话说前头,
1-3页可以看,
如果大家非要翻到第四页往后,
就别再私信我“你有责任少传播负能量”。

我算老几啊,
还有责任少传播负能量。
这年月就许傻叉嘲讽我喜欢的迈克尔,
就许傻叉拿我明叔做噱头,
不许我嘲傻叉?
没这个道理!!!
还是那句话,
我是谁?
我算个P!
我跟自己地盘儿,
只要不违反法律,
我爱说啥就说啥!!!


据说,(以下是我的记忆,不是原话)明叔说觉得自己岁数大了,现在演戏也是自己学习新事物的过程。他们拍戏我就在旁边看着,同样的内容我有其他的演绎方式,效果不一定会比他们的好。


然后,这种自谦的话,就被拿出来炒了(-᷅_-᷄)

评论(6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