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临江

【凯歌】用我的一生(31)

短小一章,

停在我想停的地方~

————————————————————

1点45分,

大部分的演员已经就位,

却被通知说时间还要顺延半个多小时。

一群已经完全习惯了等待大咖们各自找了块地方直接一屁股坐下了。

胡歌从大袖子里掏出来小银斑继续戳。

“你把它拿过来啦?”

王凯看着胡歌捏着猫耳朵,

笑着问。

“摸着挺舒服的。”

“小猫咪!!”

突然从胡歌后面爆出了一个童声。

回头看是刘涛带着两个宝贝儿过来玩了。

“小猫咪呀!!”

片场对小孩子来说很有趣,

但是等待却太无聊了。

于是两个小孩各自找好玩儿的,

这就找到了胡歌手里的小银斑。

两个人一下冲到胡歌边上,

“叔叔的小猫咪吗?”

“是啊~”

“能给我和姐姐玩会儿吗?”

弟弟很有礼貌的问。

“可以啊,不过只能给你玩一会儿,不能拿走哦。这个是叔叔的宝贝呦。”

“叔叔家也养猫了吗?”

“养了5只呢!要看照片吗?”

“要看要看!!”

于是胡歌开始拿出手机跟两个5,6岁的孩子显摆自家的猫大爷,

3个人马上打成一片。

 

把两个包袱甩给胡歌的刘涛高高兴兴的也坐到了旁边的台阶上,

看着3个“孩子”热热闹闹的玩。

看了会儿,

刘涛转头跟王凯说,

“听说他那个狗窝是你给收拾的啊?”

“恩。实在忍不了了,太乱了……”

“不对吧,听说是你抱不动把他给摔了,然后才去卖身的啊。”

“……”

王凯又开始找是哪个多嘴的传闲话,

这剧组里到底有没有隐私了?!

“哈哈哈,别找了别找了。全组都在八卦呢,多少人都看到了。哈哈哈哈。你说你也是,他看着就不轻,你好歹先试试再真抱啊。幸好没受伤。”

刘涛笑的也挺没心没肺的。

“当时没想那么多,就觉得应该抱得起来……”

“卖身卖了多久啊?”

“一个月吧。到他腰好了。”

“我看好的差不多了啊。”

“拿药顶着呢,这几天就没断过……”

王凯说着瞄了眼胡歌的腰,

这种拍摄密度,

只能靠身体自己的修复功能了。

好在,

岁数还小。

…………还小吗?

 

“怎么了?”

刘涛看见王凯突然沉默了,

扭头问。

“没什么。就觉得他挺不容易的……”

“行了,谁又容易呢。你看看你,再看看我,没一个容易的。自己过自己的日子,自己满意满足就行了。”

刘涛说完看着自己的两个孩子,

眼里面都是温柔。

王凯突然就明白了胡歌为什么总说嫉妒刘涛了。

或许是嫉妒她的大气和通透吧……

 

正聊着,

那边副导演举着个喇叭开始叫人了。

大殿里面好不容易搞定了,

几十号演员就呼啦啦的跟着上去了。

“妈妈得去工作了。你们好好跟着助理阿姨要乖哦。”

“好~~”

两个宝贝儿跟妈妈下了保证之后冲着胡歌使劲挥手,

“胡喵喵加油!!我们在外面看你啊!”

“哦!看我的吧!”

然后胡歌冲着俩宝贝儿喵了一声,

又把小银斑收进袖子里了。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往大殿里面走,

王凯一边走一边看着胡歌的袖子,

“你到底往里面塞了多少东西?垂感这么好……”

“一边一个手机。然后这边还有那个小猫。”

“那么喜欢猫啊胡喵喵?”

王凯想起孩子们给胡歌起的外号,

笑呵呵的用了起来。

然后就看到胡歌突然回头,

吃错了药似的盯着他看了2秒钟,

然后像梅长苏那样温柔的笑着,

“喜欢啊,特别特别喜欢。”

“…………”

王凯完全傻了……

“所以你的喵喵就给我呗,成不?”

直到胡歌说出下一句话,

王凯一口气才倒回来,

片场啊!!

几十口子人啊!!

这臭孩子发生么疯?!

“拿走拿走,看上的都拿走。你还少搜刮我了?!”

“什么都给?”

“不就是个玩具嘛!你都跟孩子说了是你的了,我还能拆你的台?”

“谢谢哥~”

胡歌说着抓起袖子摸了摸里面的小银斑,

喵喵啊,

哥哥最想要的拿不走呢……

评论(113)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