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临江

【凯歌】用我的一生(45)

那个啥,

先说一声啊……

又开始进入慢慢悠悠腻腻乎乎纠纠结结快快乐乐的二逼剧组日常了。

再有高潮应该就是琅琊拍摄完毕了^_^

...........................................................

胡歌很方,

真的方……

这是个什么情况?!

刚才自己喊凯哥吃晚饭,

凯哥在下面招了下手,

然后自己就“飞”着往下跑啊……

然后就在下城墙的台阶处看到了迎着自己过来的凯哥,

然后凯哥就在两级台阶下面拉着自己弯下腰,

然后特别特别自然的轻吻了一下,

然后拍拍自己后背,

说,

“走吧^_^”

 

目瞪口呆……

呆若木鸡……

惊涛骇浪……

惊惶失色……

惊魂未定……

 

“怎么了?”

不是?!

不是怎么了的问题啊!!!!

“凯哥你你你你你刚才干嘛亲我?!”

胡歌觉得自己是真被刺激了,

是自己不正常还是凯哥不正常?!

“喜欢啊,就亲了。”

“…………………………”

完全无法应对的胡歌歌头脑一片空白……

这个回答……

他竟完全无法反驳……

“大……大庭广众啊……”

王凯转头看了一圈,

“这儿没人啊。”

“那……光天化日!”

“这倒是,那下次晚上亲。”

“…………………………”

胡歌彻底的傻了,

怎么办………………?

他连接话都接不上了…………

“行了,别纠结了。亲都亲了,大老爷们那么小气干嘛?吃饭去吧,想吃什么?”

“辣鸡蛋炒饭。啊,不是!!!”

胡歌真的快哭了,

这可怎么办?!

为啥自己一下子就被带偏了啊!!!!!

“行了行了,别急啊。要不这样,以后你要是不乐意就推开我呗,使一点儿劲儿我就撒手,怎么样?”

不怎么样……

又不是小姑娘,

想也是应该用拳头抡你啊……

“成不?”

“……”

王凯看胡歌没说话,

突然笑了,

上了3个台阶,

左右看了看位置,

十分之满意。

一把把胡歌按到城墙上就吻了过去。

你妈……

胡歌觉得自己要人格分裂了……

脑子里想着要用拳头抡,

胳膊自己抱上去是几个意思啊(╥﹏╥) 

 

王凯很满意,

特别的满意,

这宝贝儿实在是……

除了很好非常好之外他不知道还能怎么形容了。

爱纠结就纠结去吧,

三十多岁的人了,

本性是肯定改不了了,

那就不用改,

反正自己只要过了那条线,(幼稚)

一切迎刃而解。

所以,

他想了想,

觉得还挺天时地利人和的。

圈在一起好几个月,

还住对门,

没完没了的对手戏,

眼前的还是“苏先生”……

虽然这会儿下手多少有点儿恶劣吧……

还有点儿趁人之危?

不过无所谓,

一个人能喜欢另一个人到什么程度,

爱一个人到什么程度?

他没有胡歌的那种纠结,

比命更重要的东西?

在他看来,

活着争取比什么都重要,

死了,

留下爱你的人独自神伤才是不负责任的存在……

停!

自己也分分钟滑到靖王状态了……

王凯每次到这个时候总是特别能理解胡歌的疑问,

自己喜欢谁,

对方到底喜欢的是谁。

胡歌问过自己之后,

他思考过,

然后,

他发现这问题对胡歌来说可能会很难,

但是对王凯来说却是非常简单,

只可能是靖王活成王凯,

绝不可能是王凯活成了靖王。

唯心而已。

 

吻一个人很简单。

胡歌185(?总觉得他不止)的身高完全就是个低低头的事儿。

自己还是第一次被人从上往下按着亲,

胡歌觉得王凯实在是太狡猾了,

明明是自己比较高,

这人竟然利用台阶来达到这个目的!!(亲你关注点对吗?)

到底城墙边上人多,

王凯很快就把动作从按住亲变成了用力抱,

然后就趴在胡歌肩膀上笑成了一团,

胡歌气的不行。

“这么快就不当我亲哥了对吧?”

“当你亲老婆呢?”

卧槽……

胡歌完全震惊了,

觉得真的是要完败了……

打死他也说不出来这么不要脸的话,

这王凯要是说“当你亲老公”,

自己一定马上劈头盖脸的嘲讽回去,

这张嘴就“亲老婆”,

胡歌还真的只能被糊一嘴,

然后吧唧吧唧,

乖乖的吃下去了。

虽然,

谁家亲老婆是凯哥这个德行?!

谁家亲老婆霸气侧漏成这样?!

谁家亲老婆会然给自己老公觉得“哇,气场好强大,好稳重啊”…………

妈妈的……

胡歌已经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这么个人,

在自己这儿连脸都不要了,

还能怎么办……

郁闷,

郁闷死了……

他本意不是这样啊……

胡歌再问自己,

为什么自己要在这么部戏里遇到这么个人呢?

这要是以前的那种偶像剧,

男一男二抢女一,

自己肯定是妥妥的赢,

姑娘归我,

男二炮灰,

那一点儿问题都不会有……

 

“想什么呢?不说话。”

王凯笑完了,

趴在胡歌耳朵边小声问他。

胡歌浑身都紧了,

凯哥你蹭到我耳朵了啊!!!

你还是气声说话!!

你这样是让我说话还是不让我说话?!

说话!

我说什么话?!

这种情况我难道要问“凯哥您觉得满意不?!”

“出声啊,别让我以为你吓傻了。”

还是耳朵边,

还是气声,

翻了天了这是要!!!

调戏,

赤裸裸的调戏,

胡歌炸了。

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啊?!

爷也是见多识广的啊!!

不就说句话嘛!

以为自己问不出来吗?!

于是,

“凯哥你吃口香糖了吧?”

“是啊。”

“给我块。”

“好。”

“凯哥平时不吃这些的啊。”

“从城墙上看到你之后才吃的。”

自己真是就多余问,

胡歌又想抽自己嘴巴了。

 

王凯觉得自己快要笑死了。

这孩子实在是太逗了,

明明脑子都糊成一团了还跟那儿死命的挣扎,

完全搞不清楚形势。

这么大个人,

工作那么处女座,

待人接物对付媒体根本就是天衣无缝,

下午在高速上人都吓疯了还记得住处理摄像头,

但是啊,

就这么个脑子完全够用的人,

为什么在感情问题上就这么小屁孩儿呢?

明显已经喜欢的不行了,

明显已经身体快于大脑了,

还在挣扎,

还是那种特别认真特别烦恼的挣扎。

笑笑,

算了,

不逼这么紧了,

退一步,

松一松网吧。

“胡老板,咱去吃饭吧。吃完饭,我找你聊聊啊。”

评论(156)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